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室內

久違的新竹服務

終於又是以BEST的身分回到了新竹的上課現場

而這一次,不一樣的是

是我第一次以隊長的身分帶領著我的新夥伴們

放手,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

憑著過往的記憶與自己的判斷

找回了在新竹服務的感覺

也帶入了一些新的元素

用更活潑、更不一樣的方式

分享著NHP這個我們所愛的活動

這一次的服務

很成功也很圓滿

最讓人訝異的

大概就是被學員認出我是主持人

還要求合照吧

謝謝你們,在淘汰賽前給予的鼓勵

讓我知道我還是帶給了別人不一樣的力量

久違的新竹,滿滿的能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