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的創意服務

最讓自己難以忘懷的恐怕還是分享吧

半年前的我絕對想不到 半年後的我會在台上

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、我的心路歷程

對於負責人家蓁

其實也有很多的抱歉

事前有太多的事情要同步進行

忽略了提早驗收的部分

也導致分享的準備上不如預期

不但一開始就連續的說錯話

過程中也忘稿導致語無倫次

對於自己的分享

實在無法給予太高的評價

但是還是很謝謝家蓁跟鈺涵

給我這樣的機會 

也謝謝楊迺仁老師給予的回饋

宛儒會謹記這次的教訓

讓下次的機會能夠好好被把握

我知道我不夠優秀

但 就是因為不優秀才要更努力

因為不想後悔 所以我選擇了這樣的路

因為不想被取代 所以要讓自己更好

雖然偶爾會很忙 沒辦法好好休息

搞得很像阿飄在路上遊走

雖然偶爾會很崩潰 什麼都不會

一切都要從零開始

但 一如楊老師在NHP1所說

過去造就了現在

我相信未來的我會謝謝現在的我

做出了這樣的決定

我從來就不優秀

我的故事更沒有特別的地方

特別的是

如果我的故事能夠讓你也變得勇敢

讓你也能夠開始嘗試追逐你的夢想不再害怕

那麼我的存在 就會變得更有意義

 

#桃竹蝙蝠

#用生命影響生命

arrow
arrow

    Del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